时光不复,倾了旧时颜。
写字画画儿丨偶尔手工丨愿为琴棋书画,梦回诗酒茶花。

祝福♪(^∇^*)顺带马下食谱!

Felix:

转眼间,K莫已经三个月了。虽然我不入坑,但我身边那位已经为K莫升天不知道多少次了。在这三个月里,她成了圈内太太,也成了我的太太。

谢谢大家对 @Kimberly 太太的支持❤

也谢谢大家对我们的祝福,真的,很感谢大家!

作为贤内助,虽然我不是K莫的粉,但还是想做些什么。所以,我今天复制了一次KO给郝眉做的菜:

糖醋排骨、炒毛蟹(换了一种做法)、鱼香茄子、水煮鱼片、蛋黄焗鸡翅、炒年糕

这些都挺难做的,尤其是水煮鱼片,实在是很考验功夫。两位妈妈一起帮我,我都花了两个小时才完成。KO实在厉害,佩服佩服~

不得不说,这些菜都很!油!啊!郝眉吃着会胖死啊!结果太太在视频里说,猪都是养肥了杀啊。想想,这又是KO的套路了吧?

太太现在沉迷婚纱,不能自拔。等她回国,可能关心的不是她的新郎,是她的婚纱吧😢

再次,感谢大家对 @Kimberly 大大的支持与祝福,她真的因为K莫,因为你们,变得快乐幸福,谢谢你们。

希望大家也能继续支持她哦,新娘子两边忙挺辛苦的。

那,我这个贤内助比个心就撤啦❤~

评论
热度(46)

© 知府家的蠢师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