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不复,倾了旧时颜。
写字画画儿丨偶尔手工丨愿为琴棋书画,梦回诗酒茶花。

关于#微微#可能即将被拍的一点泛酸心情

 #杉杉来了#是看了电视再补小说,在没有脑补前已经有了定向,所以对男主的颜无力进而无视外,女主的萌呆相较之下可爱得多;从其他配角如封月、郑棋还是觉得不错;服装道具方面也算给力良心了一回。不过剧情改编就不得不吐槽了,母上都嫌弃两个小女生创业年进一千万太离奇= =即使有风腾集团做背景,编剧你能再高明一点么= =?整出个千万负债又是这样草草收拾?好吧土豪的世界我不懂。

而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不一样,在第一次看这本小说时,我已经萌发了进游戏看看红衣侠女和白衣琴师的想法。在此之前,我从未接触网游,甚至很排斥网游。在我看来,网游就是费钱费力费时间的一件无聊事。但看过微微后竟然会产生这样一种神奇的冲动。在遍寻游戏发现梦幻江湖是作者杜撰出来的游戏后才悻悻而退。否则我相信我真的会去玩网游吧。对于微微这个有侠气、简而化之、纯纯粹粹的“花瓶“美女,还有微微家腹黑清冷却不疏离的肖奈大神,这是我幻想过无数遍、却始终不敢下笔画出来的人啊!如今却又一次推向风口浪尖,看着新浪话题榜蹭蹭蹭往上涨一点都不开心啊!我情愿一直没人理解这种喜欢的心情也不想他们被扭曲呈现出来。#杉杉来了#一句”这个鱼塘已经被你承包了“由暖萌变质成吐槽梗,真的不希望每一句美好的对白,每一个回眸转瞬被沾染上其他色彩。有些人说,不喜欢就别看啊!可是心里就是有这种泛酸的感觉。微微这本书在我心里正如书中的一句话:落霞峰上,永不落霞。那一点纯粹在心底就是不允许别人沾染的。好吧,说到底,或许真是我在矫情了= =

评论

© 知府家的蠢师爷 | Powered by LOFTER